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The mines..




星期6 8/8/2009
今天原本打算去补习的。
谁知哦。啊bi懒惰我也懒惰怎样办?不去了咯。
就去看潘伟伯了。在车上看到黑眼镜。就拿来玩了。!哈哈。哇。因为我老师赢了比赛叻。当开场嘉宾咯还以为能进入后台。
谁知道哦。。
被赶了咯伤心!!没的近距离..怎样办。都看不到那些人多到像山这样。排到去后面!
看不到!!老师跳到那么辛苦!赢得一点呼叫声。那个伟伯一出场!呼叫声就呼叫连连!!
夸张!!!!
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。。你的照片很可爱哦。。
    昨天叫你给我看你都没给我看!

    还说要我教你开blog..结果你自己也会开嘛!
    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